早晨來臨之前。/一發完結

  •太中
  •中也視角
  •可配合BGM:秦基博-朝が来る前に。     

-

  朝が来る前に。

我從沒打算去細想我們之間的關係,
我們也從來不過分干涉彼此的生活,
但在最稚嫩的年紀相遇,有些事必是難以忘懷的。

但那都無所謂了,
畢竟你都說要走了,
離你要起程的早晨已經不遠了,
而我也不打算挽留,
因為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相處的辦法。

明明你也抱了我無數次了,
明明也曾互相渴求了無數個夜晚。
但你還是不知道
其實我曾以為我們能永遠,
並不是為了誰,
更別說什麼愛了。
只是我真的以為,
或許。
或許,我們真的能永遠,
我的搭檔啊。
你怎麼就這樣走了?

而你果然還是不知道,
我坐在這破舊的小酒館,
開了瓶貴的要死的柏圖斯,
全都是因為我不想去見你,
我不想破壞我們一直以來的平衡,
但你果然還是去死吧,太宰。
把你所有故事都帶走,
再也不要讓我遇見你,王八蛋負心漢。

“啊 ,早晨怎麼都如此靠近了。”

再也不見。
End.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Z | Powered by LOFTER